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[工商] 《In the eyes》合本資訊頁

刊物《In the eyes》合本資訊頁

若不是我自己给了你許可,
你怎敢重重叠叠壓在我心頭。
可是我若許可了,我就不該再作苦訴。
我終日飄蕩,像在無舵的船中浮海,
無邊無岸,吹著相反的風向,
永遠如此漂逐,忽上又忽下。
呀,這是一種什麼奇特的病症,
冷中發熱,熱中發冷,斷送我生命。
            ──摘自《特羅勒斯的情歌》 喬叟  


【呱呱嗷嗚】合本第二彈!-單方盲眼パロ  
文章:邦尼克˙狼 
   http://www.plurk.com/windcianton
漫畫:松鵝˙ER
   http://www.plurk.com/erthesecond



【規  格】A5本/彩色封面/黑白內頁/漫畫12P+文章33P,全本52P
【合本中心】艾妲x瑪格莉特
【封  面】松鵝
【場  次】百合Only2 A9.A10 呱呱嗷嗚
【價  格】120
【試  閱】
 漫畫部分:

 小說部分:

《In the eyes》-試閱

  瑪格莉特嘴角一抽,臉色沉了下來,她看著艾妲,對於無法解讀她的情緒而益發焦慮。她是基於信任而讓艾妲進了這個屋子,但她不知道是否有足夠的理由能夠讓她安然懷抱著這麼多秘密離去。

  「當一切都毀了之後,我不效忠於任何陣營。不論妳是軍火販、走私、人蛇、販毒集團,於我而言都沒有意義。妳不會嘲弄我的傷痛,不會評論我的過去,就只是個來到溫斯碧度假的……溫柔女子。」

  瑪格莉特為她這番話感到動容,她看著艾妲那雙漂亮的眼睛,灰藍色眸子失神而不太確信的挪動,但瑪格莉特在這一瞬間極度希望自己成為她眼底倒影的同時,也能被她所「看見」。

  「我……可以摸摸妳嗎?」彷彿是聽見了她的心聲,艾妲伸出指尖,但手停在兩人中間,像是要得到她的首肯。

  瑪格莉特凝視艾妲的手,內心湧上許多感受。她在一片難耐的靜謐中準備抽回去時,被瑪格莉特捉住了掌心。

  艾妲感覺她緊張的指尖發冷,按著她的手背,將掌心貼到她臉上。
  再伸出手另一手,輕撫著瑪格莉特的髮線,她的指尖正在順著她的臉型輪廓,彷若正在心底描繪一個自己。

  「妳好美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