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《戰鬥小記》(艾妲瑪格)

這是 某一次跟友人UL牌組戰鬥紀錄 之下的產物。
我只能說帥氣的瑪格莉特一樣是非常的迷人。


《戰鬥小記》(艾妲瑪格)





  ──太久沒有戰鬥了嗎?

  被毀損的機甲彈出來重摔在地的艾妲感覺渾身疼痛,灰藍色的眸子得使盡全力才能從模糊的視線中辨認出眼前的影像。

  人偶的關節腳踝從視野的右方擦過,艾妲順著方向偏過頭,看見人偶無機質的雙眼直視著前方,彷彿緊盯著什麼。艾妲意識到自己還在戰鬥中途,遲鈍的思考著這一次出戰的夥伴是誰,便在一片硝煙中看見灰底橘邊,順著風擺動的衣角。

  ──瑪格莉特……


  那是一種令人感到意外的氣息,因為她從未看瑪格莉特如此高張的情緒。

  「盡快解決吧。」她的聲音沉靜卻冷峻,令人不覺背脊發涼。



  在遠方的對面敵人,駕駛著同樣是深藍色的裝甲獵兵。艾妲對他有種熟悉的感覺,熟悉到彷彿看到另一個自己,卻又有著不同的質氣。

  在上一輪戰鬥已經受到不小損害的機體,根本承受不住機槍掃射。不,就算是完好的機體,也不一定承受得住那種攻擊。
  深知那武器的威力,艾妲喘氣忍著頭痛,喉頭擠出微弱的呻吟,不希望瑪格莉特毫無防衛的面對那種重武裝。她從地面上撐起身子,掌心扶著著地後擦傷不斷滲血的右眼角,瞇著單眼,只聽空氣隨呼嘯聲震動,見瑪格莉特伸手一揮便喚出獵心獸,竄過天際同時給深色裝甲硬是掀開一個口子,艾妲可以看見那裏頭的人,就像自己倒映在鏡子中的影像。

  那個『艾妲』齜著嘴試圖要牽動把手操控裝甲獵兵,但卻是動也不動──艾妲很清楚這是裝甲獵兵常見的故障情形,正慶幸瑪格莉特這回應該不會受到太大傷害,空中的獵心獸便迴轉過身來,輕巧的接起瑪格莉特,直往裝甲的方向逼近。


  瑪格莉特的側臉蒼白而緊繃,眼神銳利如箭,艾妲只瞥過一眼,就剩下瑪格莉特的背影,隱約透露出一種至死方休的氣勢。

  「如何……死亡很可怕嗎?」

  那一瞬間,彷彿空氣都凍結了,艾妲甚至能感覺到一股冰霜般的盛怒吹襲而來。甚至遠遠從那個『艾妲』的表情看來,就知道此時的瑪格莉特不悅的程度是場多麼可怕的暴風雪。

  然而,瑪格莉特優雅地抬起右手,就像嚴冬中緩緩升起的暖陽,蔥白指尖在半空中劃過漂亮的弧度,但揮下時,卻是迅雷不及掩耳的『啪!』一聲響破天際,艾妲甚至感覺連自己的呼吸都被掐斷,眼睜睜看著『艾妲』的頭部隨著這一巴掌的力道被甩向座艙的鋼板,瞬間就像斷線的娃娃般滑垂下來。

  艾妲微微一愣,緩緩跌坐在地,甚至忘了自己身上的疼痛。只見瑪格莉特乘在獵心獸上,靜靜停頓了會,便被緩緩送回來。她腦筋一片空白,看著那張臉由遠而近,瑪格莉特意外是平靜無波的表情,甚至讓她開始懷疑著方才是否是錯覺或幻想,直到瑪格莉特輕盈地落在前方,溫柔輕撫艾妲臉頰,艾妲看見瑪格莉特珀紅色瞳孔中的擔憂,掌心便輕輕回握她纖白的指尖,並感覺她將自己摟向她的肩窩。

  艾妲抬眸看著遠方的敵軍裝甲裏頭那頹然的金色影子,僅是默默歛下眼,懷抱瑪格莉特。




  ──天,她發誓她絕對絕對絕對……不惹這個女人生氣。


  ──絕對……


  她在這樣的思緒中漸漸失去意識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