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《You are my Avatar》 (korrasami)

是的沒錯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篇Korrasami,也是這個部落格新的里程碑(大概)

寫作的情緒流動,最近在補完The Legend of Korra之後,觸發了一個新的海嘯(靠)
雖然國外的糧多到滿出來,吃到吐還吃不完,我還是很渴望有中文圈的糧食,
這一篇就是在野性爆發之後的產物,很短,
因為有其他規劃,所以還不知道下一個新篇什麼時候寫得出來。


《You are my Avatar》 (korrasami)






妳是一個御土師。

輕易地,將我禁錮在牆邊,堅定的眼神就像咒語,堅實的身體是令人窒息的牢籠。





妳是一個御氣師。

每一溫軟的吐息都使肌膚敏感地顫抖起來,滑過耳際的輕巧耳語誘發更難耐的喘息。





妳是一個御火師。

指尖遊走之處,都留下折人的熱燙。妳的火燃過胸口,在肋骨處打轉,燒遍了腰腹,高溫燻得令人發昏。





妳是一個御水師。

額間逼出了汗水,眼眶溢出了淚水,嘴角難堪的液體隨著呻吟滑下,而妳的指尖正肆無忌憚的勾動體內的水,浸濕掌心一片。









「Asami……妳還好嗎?」

唯一精通四大元素的那位神通,一臉擔憂看著幾近暈厥而走神恍惚的愛人。

「我很好……」Asami遲緩而疲弱的說道,「再也沒有這麼好過了……」

她靠近Korra肩窩,伸手握住了Korra掌心,使十指緊扣。


「妳是我的神通。」Asami微微昂首,眉宇之間鎖定了Korra的眼神,喃喃道。

纖細腳踝輕輕廝磨著結實小腿,她可以看見神通眼神逐漸黯沉下來的壓抑。

「只有妳能操控我,讓我變得瘋狂。」
尚未恢復元氣的虛弱嗓音柔軟地像是誘惑,隨著Korra另一隻手嘗試抽離、滑過她背部引發的敏感輕吟後,她可以感覺到愛人的掌心一股勁道下沉,翻正她的身子,她又被親愛的御土師給箝制。






──搗亂她的元素,搗亂她的神智,把一切都弄亂,完全擁有她。
Korra嘗試在瘋狂的思緒中,露出野性的笑容。



啊、也只有妳能……


操弄得神通如此失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