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

《回家》 (Elsamaren)


Tag: #Elsa #Honeymaren #Elsamaren #百合



我腦洞了,而且想吃糖。

您的支持會是很好的動力:Plurk-狼在嗥



《回家》  (Elsamaren)





Nokk去哪裡了?」

Honeymaren左右張望,沒有見到水靈蹤跡。眼神回到Elsa身上,遇見那張寫著『我很好』的笑臉,令她嘆了口氣。

「沒事的,Maren,我散個步到河邊就可以了。」

「不,不能這樣。」Honeymaren皺著眉頭,「至少讓壯漢載妳。」




Honeymaren進入森林為部落巫師蒐集一些特殊的蕨類植物,途中聽見罕見的鳥叫聲時,忍不住被吸引了。當她終於找到那窩鳥巢位置,便輕手輕腳攀上樹頭。

她沒有為Elsa突然出現感到驚訝──當Elsa自由探索森林時,偶爾她們會像這樣巧遇──Honeymaren興奮地邀請她看看那些可愛的寶貝雛鳥。

考慮到枝頭能夠承受的程度,她返回地面,引導Elsa爬上鳥巢的位置。她知道Elsa會愛上那些圓滾滾毛絨絨胖呼呼的小玩意兒,當她聽見Elsa的驚嘆時就確認沒讓她失望,只是顧慮著她們不能打擾太久……

她喚了一聲Elsa,但卻叫錯了時機,她讓她分心瞬間,歸巢猛禽已撲向侵門踏戶的不速之客。Elsa身體傾斜的大角度差點要殺了Honeymaren的心臟,所幸她有抓住樹枝救了自己,只是翻落地面時仍略顯狼狽。

她們趕緊奔出猛禽的守護範圍,兩人跑得氣喘吁吁,卻在最後笑了起來。

『那真是太棒了,Maren!』

『妳是說貓頭鷹寶寶的部分,還是差點沒有摔死的部份?』

『兩者都是?哈哈……噢、』

Honeymaren注意到Elsa嘗試站直身子時那微微吃痛的表情,她擔憂檢查纖瘦的身子,只沾著一些草屑落葉,但白皙的腳踝處卻有紅腫擦傷。

她決定下次如果冰雪精靈沒有穿著正確的裝備,不會再讓她嘗試這些活動。

從腰間的小袋裡取出應急藥草,細心包紮完成。

Elsa嘗試走了兩步,雖然嘴上說一切都很好,但藏不住的畏縮步伐就是讓Honeymaren直皺眉





她吹起口哨,呼喚她的馴鹿。

不久之後,輕快蹄聲靠近,擁有一對漂亮大角的馴鹿停在Honeymaren身邊,輕嗅人類的同時發出噴息聲。

「來吧。」她轉身朝Elsa伸出雙手,打算要協助她上鹿背。

Elsa疑惑偏頭。「妳呢?」

「我牽著壯漢就好了。」

Elsa單手環腰,另一隻手肘拄著,以指尖輕觸下巴。她的眼神在打量,眉角俏麗上揚。

Honey……妳叫牠壯漢,然後妳覺得牠不能載我們兩個嗎?」

那一刻,Honeymaren覺得她的腦袋就像蜜糖一樣融化了。





Elsa抓緊厚毛皮跨上鹿背,扶著女騎士肩膀挪動坐姿。覺得舒適之後,便掐著前方腰際衣角,在對方問她坐穩了沒時輕哼一聲,她們出發了。

Maren很安靜,壯漢的步伐也很穩定。Elsa越過騎士肩頭看向前方,微風帶來一股植物氣息,令她好奇張望。林子沒有什麼奇特之處,辨識花草向來不是她的專長。

但又一股隱約香氣竄入鼻息,引Elsa轉過頭來。當她覺得氣味更加接近時,鼻尖忍不住湊上那瘦窄卻不失剛毅的肩線。是這個味道Elsa淺淺呼吸,從肩頭緩緩湊上那小麥色脖頸時,Maren身體一震,發出尖細的驚叫聲。

「啊、Elsa!」她身子前傾拉開一些距離,回眸時是一雙羞赧又緊張的眼神。「嘿……那會癢!」像是發現反應太過激動,Maren放軟了語氣抱怨。

「抱歉……?」發現女勇士也有如此可愛的一面,Elsa忍著笑意用無辜的音調回應。

反正Maren只能坐正姿勢繼續駕鹿,Elsa喜歡那對耳廓子泛紅的模樣。



──不行,實在太可愛了。

Elsa將雙手往前探,一把撈住Maren的腰,將她身子揉進懷抱裡。

身體僵硬了幾秒後便放鬆,還可以感覺她透過深呼吸來緩解緊繃。Elsa靠在女騎士肩頭凹處,輕輕嗅著熟悉的氣味,默默思忖好像想起什麼植物名稱,但又似乎跟另外一種混淆了。

隨著思緒漫遊,溫暖陽光和輕微晃動,Elsa沉浸在親暱舒適的姿態。朦朧中她聽見Maren的輕喚從她身體深處隆隆響起,她沒有回應。

帶有薄繭那掌心蓋在她還抱腰際的雙手上,穩穩當當守著。

「我們回家吧。」Maren輕聲呢喃。穩定的小搖晃再次展開。





Elsa希望,回家的路可以比期望的更長一些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